华峰登陆2016印度金奈国际展会

2月1日3日,第31届印度金奈国际皮革鞋材及机械设备展(IILF CHENNAI)在印度金奈贸易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上,华峰首次亮相并集中展示了鞋用树脂、革用树脂、超纤材料、TPU及尼龙66切片等产品的创新成果及前沿科技,赢得了业界的赞誉和好评。

作为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同类展览会,此次展会为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展商搭建了一个融合贸易、技术及市场资讯交流为一体的商贸平台,吸引了名专业参展商到场观摩和采购

展会期间华峰展厅往来客商络绎不绝,展厅前台,接待人员热情地为客商发放集团文化宣传画册、产品说明书及展会礼品;业务洽谈区,营销与技术人员认真地为客商介绍公司产品的性能与技术特点,细致地解答征询和疑问……展会,来自印度、孟加拉、西班牙、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以及斯洛文尼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客商纷纷与华峰达成初步合作协议

作为专注于研发生产高品质的化工新材料产品的企业华峰此次登陆印度国际展会将显著提升华峰在亚洲特别是南亚市场的品牌形象及行业影响力。同时,通过收集业内客户与技术信息,有利于进一步开拓海外目标市场,为华峰发展带来新的契机。(王升 宋海)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