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蝶理株式会社、东曹株式会社代表考察华峰

224日,日本蝶理株式会社社长先浜一夫、东曹株式会社聚氨酯事业部部长河本裕一行10人到访华峰,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董事长尤金焕、副董事长夏岩林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

座谈会上,尤金焕董事长首先对先浜一夫社长、河本裕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东曹和蝶理均与华峰有着超过二十年的深厚友谊,陪伴并见证了华峰由小到大的创业历程,建立了牢不可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他表示,随着华峰产业实力的不断增强,必将为三方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创造新的契机。

先浜一夫社长首先感谢尤董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蝶理目前的业务范围。他说,与华峰的合作友谊,促进了蝶理在中国市场业务的不断扩展,使其对双方的深层次合作前景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表示,蝶理将始终关注市场动态,关注华峰需求,凭借在化工原料贸易领域拥有的成熟网络及策划能力,为华峰提供最优质便捷的业务支持。

河本裕部长坦陈华峰的发展速度令人震惊,他说,华峰是东曹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多年来双方始终坚持至诚至信,合作共赢的理念,真诚以待,彼此信赖,结成了命运共同体。他表示,东曹聚氨酯事业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峰发展,通过应用世界最尖端、高效的研发和生产技术,为华峰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随后,三方还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深化贸易往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王升)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