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新材料公司两项产品喜获省市奖项

 日前,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6年浙江省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名单,华峰新材料公司“环保型生物基鞋用聚氨酯树脂”项目荣获三等奖。据悉,据悉,该产品运用生物基小分子原料代替传统的石油基原料,来源丰富,可再生,降低了产品对石油资源的依赖性,而且利用该项目产品制得的鞋底废弃后可生物降解,符合环境保护、绿色发展的硬性要求。该项目产品发明专利于2013年获授权。另外该项目曾于2012年被列为浙江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2013年通过浙江省级工业新产品鉴定。

又讯,华峰新材料公司承担的“可实现聚氨酯发泡循环利用的聚氨酯组合料”项目,经过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初审、现场答辩、公示等环节,喜获温州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陈一帆  金美金)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