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获得行业“十二五”发展两项殊荣

316日,中国化纤行业“走出去”高峰论坛暨第六届二次理事会议在上海隆重召开。会上,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对全国化纤行业“十二五”卓越典范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华峰氨纶公司被授予“全国化纤行业‘十二五’最具社会责任先进企业”,公司董事长杨从登被授予“全国化纤行业‘十二五’领军人物奖”。

“十二五”期间,华峰氨纶公司在董事会和经营层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做强主业、适度多元、产融结合”三大发展战略,不断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奠定了国内行业龙头企业地位,增强了国际竞争力。同时,公司在生产经营全过程中充分履行对客户、员工、社区和环境等各利益相关方的责任,践行“责任关怀”理念和行动,努力创建自主创新型、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在行业内树立起了绿色发展标杆,并先后荣获首届和第二届“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

公司荣获化纤行业两项殊荣,再次确立了公司在行业内社会责任履行水平方面的领先地位,也充分体现了公司和领导层对我国氨纶行业乃至化纤行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林勇)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