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入选2015年度“浙江省技术创新百强企业”

日前,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发布“2015年浙江省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评价”、“2015年浙江省技术创新能力百强企业评价”,华峰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在“2015年浙江省技术创新能力百强企业评价”榜单中位列第51位,系温州地区4家入围企业之一。

此外,华峰集团在“2015年浙江省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评价”的单指标十强榜单中获得席位。在“主营业务收入十强”榜单中排名第10位,在“新材料产业十强”榜单中排名第9位,在“区域十强”榜单中排名第3位。

据介绍,此次入围榜单的企业都属于制造领域骨干龙头企业,每年的科技研发经费投入在同行业内均处于领先地位,是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的“领头羊”,能够有效带动提升区域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刘贵高)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