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华峰金融板块党支部成立

126日,中共华峰金融板块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华峰小额贷款公司会议室召开。

会上,集团党委组织委员邱明柱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华峰金融板块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陈林兴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选举结果公布后,陈书记就当前华峰金融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作了介绍,并提出了建议。

随后,集团党委书记周品英对华峰金融板块党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对今后开展党建工作的重点进行了阐述。他指出,要将党建工作渗透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拓宽党建工作的渠道和平台,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和岗位绩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引领员工成长和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

最后,董事长翁奕峰在讲话中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严于律己,树立良好榜样;二是党组织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注重培养发展新党员,扎实推进华峰金融党支部的队伍建设。(梁艳)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