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领导视察

2月14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在华峰调研时指出,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产业向更高端迈进;要不断优化产业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立足实际,树立标杆,补足短板,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转型提速、发展提质,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确保实现“开门红”。

2月3日上午,浙江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王海超考察华峰,在听取了企业反腐倡廉工作汇报后,强调在当前“转方式、转作风”的新形势下,要聚焦中心,强化监督,切实加强部署落实企业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突出主业,讲究方法,创新工作机制,积极履行监督责任;加强指导,密切配合,当地纪检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厘清责任、改进方式,共同促进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

2月1日上午,温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耕开启履新以来的首轮基层调研。在华峰,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华峰产业布局、产品特点、运营情况等。张耕代市长欣慰地说,在“实业困境”的当下,华峰作为“新温州模式”的代表,紧盯市场经济转型升级、社会结构调整的新动向,厚植发展优势,依靠创新驱动,有效推动了企业的蓬勃发展。         

2月2日下午,瑞安市委书记李无文亲临华峰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李书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华峰送上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向氨纶公司副总经理杨晓印、二级主任工程师张所俊分发了慰问金。“无论是技术还是人才,对于政府、企业、社会而言,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李书记表示,人才队伍建设不仅在于“引得进”,关键在于“留得住、靠得牢、用得好。”华峰作为瑞安地区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要带好头、把好关,积极探索新时期下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发展之路,使“聚天下英才”在华峰、在瑞安成为现实。

3月11日上午,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丹深入华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帮助谋划新时期下企业宣传发展思路。在获悉华峰集团围绕企业发展实际,精心开展各类宣传报道,在新闻宣传、理念引导、文化凝聚、阵地建设、品牌推广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后,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宣传工作,要始终跟得上大局要求,要整合优势资源,拓展产业发展空间;要始终跟得上新常态下受众需求变化,进一步加强新媒体融合创新,形成立体传播格局,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舆论氛围。

316日,温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夏克潘莅临华峰,调研企业运营成本情况。 夏书记一行在集团总裁林建一、副总裁陈学通、党委书记周品英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夏书记听完汇报后指出,今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开展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行动,市工商联此次开展企业成本调研,收集企业诉求,是为省市政府制定相关落实政策打好基础。最后,夏书记勉励华峰,要坚持创新不懈怠、紧抓安全不放松,实现企业做强做大,为温州经济作出新的贡献。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