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春风里

文︱本刊编辑部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

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唱响了一曲非公企业发展的“春天的故事”,兆示着非公企业又迎来一次发展的春天。

全国人大代表、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为此深受鼓舞,倍增信心。他认为,总书记重申的“三个没有变”,即“非公有制经济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没有变,我们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没有变,我们致力于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提供更多机会的方针政策没有变”,体现了政策的连续性和坚定性,引领着非公企业增强加快发展的定力。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着力”,即“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着力放开市场准入,着力加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着力组合民间资本、培育大企业集团,着力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成本”,体现了党和政府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力度和韧性,极大地提振了民营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还要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努力维护好自身社会形象,引起了尤小平同志的深刻思考。他认为自己深受教育和启发,并进一步认识到民营企业家在办好企业的同时,还要提高自身素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爱国敬业、诚信经营、回报社会。唯有如此,才能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春风化雨,华峰正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在转型升级之路上;春华秋实,华峰将以跨越发展的成果,回报党和政府的鼓励、支持和引导。

一路春风一路歌。华峰满怀信心,续写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