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山水:托举着梦里的记忆

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旅游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桂林地处南岭山系的西南部,平均海拔150,属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遍布全市的石灰岩经亿万年的风化浸蚀,形成了千峰环立、一水抱城、洞奇石美的独特景观,被世人美誉为“桂林山水甲天下”。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景点有:象鼻山、伏波山、南溪山、尧山、独秀峰、七星岩、芦笛岩、甑皮岩、冠岩、明代王城、榕湖、杉湖等。漓江山水最精彩的一段则在阳朔境内,而只有当你身临其境,才能真正领悟由此带来的惊喜。

1025起,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为表彰优秀员工在过去的一年里所作出的贡献,特组织优秀员工分批前往韩国和桂林进行为期5天的荣誉之旅。

在桂林,优秀员工们观赏了享誉中外的《印象?刘三姐》,游览了刘三姐大观园,亲身体验了广西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坐在缆车上俯视尧山壮景,乘坐游船置身于梦幻漓江;在繁华的阳朔西街,品尝地道的风味小吃……行走在桂林,放飞着青春的激情,寻找着梦里的记忆。

华峰氨纶开启的一年一度的荣誉之旅,让员工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的关怀和激励,并让优秀员工切身体会到了自身价值和快乐工作的内涵。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