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全球总裁考察华峰重庆氨纶

113下午,德国巴斯夫全球总裁Dr.Stefan Blank,副总裁黄慧君、Mr.BG Ooi、胡倍考察华峰重庆氨纶,氨纶公司董事长杨从登,重庆氨纶公司总经理于志立、副总经理吴庆治和总经理助理董德宋等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在公司生产现场,杨董详细介绍了从巴斯夫提供的原材料到最终氨纶成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并着重讲解了氨纶丝对原料的质量关注点。

座谈会上,巴斯夫全球总裁Dr.Stefan Blank表示,此次参观重庆华峰印象深刻,华峰是巴斯夫最重要的客户之一,今后将会继续加强与华峰重庆氨纶的交流与合作,努力为华峰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最后,杨董对长期以来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未来进一步深化在领域内的互信合作,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王宗敏)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