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合成树脂公司旧桶翻新及危废处置项目正式投产

115上午1012分,随着华峰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董事长尤金焕按下启动按钮,资源再生工厂旧桶翻新及危废处置项目宣告正式投产运行。集团副总经理胡永快,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总经理叶其伟,副总经理钱炳贤、赵贤能,总经理助理王碧等高层领导亲临启动仪式现场,并察看了整条旧桶翻新线及固废焚烧装置的运行情况。

会上,资源再生工厂厂长季继敏首先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新项目从筹建立项到完成设备安装的相关情况,并汇报了下阶段的工作计划。随后,各领导围绕该项目的效能提升、设备改进及资源利用等进行了探讨,并明确了工作目标及任务。最后,尤金焕董事长从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及经营管理等方面出发,对资源再生工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此次试车投产,将为集团旗下多家公司旧桶翻新及危废处置提供便利,不仅有利于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及美誉度,更标志着公司环保规范化管理水平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杨翔)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