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亮相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1013,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华峰氨纶公司作为氨纶纤维供应商再次亮相国际展区。

2015年是华峰氨纶“品质品牌提升年”,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展会在品牌宣传和产品推广中发挥的作用。此次参展,公司从参展规模到推广产品,从展厅设计到宣传材料制作都比以往有了较大突破。为方便客商,公司将参展产品划分为常规型、功能型和概念型三大板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公司产品的应用领域以及未来研发方向。

展会期间,国内外客商对公司展示的产品,特别是对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低温易粘合氨纶和酸性染料易染色氨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营销人员和技术人员在悉心为客户介绍产品性能和解答询问的同时,积极宣传“千禧氨纶致力于客户的成功进行创新”的品牌形象。

据了解,为期3天的博览会展出面积超过22万平方米,汇聚了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4600多家面辅料供应商,涵盖服装用面料的全部品类。(林勇)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