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密集开展产品推广与市场互动活动

1113,海宁经编氨纶客户一行17人莅临华峰氨纶公司参观,并得到了公司高管的热情接待。据悉,本次客户来访是近一个月来公司组织的第三场客户来访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副总经理杨晓印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及产品开发应用情况,海宁盛星经编公司黄总讲述了自己与华峰氨纶建立稳定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过程,他说,通过近一年时间的深度合作,华峰氨纶完善的整体产业链和卓越的产品技术优势,已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广大客户的信任,他期望双方今后能够在更多的领域开创互利互赢的合作新局面。

最后,总经理潘基础向客户着重介绍了公司“大客户定制”模式,并就客户提出的产品品质及应用推广问题给予高度关注。他说,华峰始终以“树立诚信品牌形象、制造满足客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为己任,为客户着想,让客户满意。

2015年是氨纶公司“品质品牌提升年”,为加大产品推广与市场互动力度,11月份以来,公司总经理潘基础亲自率领市场营销团队先后走访了绍兴、海宁与张家港等5处重点区域市场,公司外贸团队则远赴土耳其深入开拓市场。(吴海峰)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