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优秀员工荣誉之旅全新升级

为鼓励先进,表彰优秀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所作出的贡献,1025日起,华峰氨纶公司组织优秀员工分批前往韩国和桂林进行为期5天的荣誉之旅。

在韩国,优秀员工们近距离参观了大韩民国总统府邸景福宫和青瓦台;登上济州岛城山日出峰,观看了火山岩和美丽的海岸风景线;游览了世界非物质遗产城邑民俗村,感受了当地的民俗生活与文化。在桂林,优秀员工们观赏了享誉中外的《印象?刘三姐》,游览了刘三姐大观园,亲身体验了广西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坐在缆车上俯视尧山壮景,乘坐游船置身于梦幻漓江;在繁华的阳朔西街,品尝地道的风味小吃。

华峰氨纶公司将此次荣誉之旅的范围扩展到境外,旨在让员工充分感受公司真诚的关怀和激励,让优秀员工切身体会自身价值和快乐工作的内涵。(姚秀锋 朱晚晚)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