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峰化工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

1118,全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原化工部副部长、中国石化联合会原会长李勇武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向获得2015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技术发明奖单位进行颁奖。重庆华峰化工“苯选择加氢制环己烯催化关键技术开发和工业化应用”项目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

重庆华峰化工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工作,先后研发出100余项专有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3项。“苯选择加氢制环己烯催化关键技术开发和工业化应用”项目是重庆华峰化工配套二期环己烯制己二酸项目立项研发的项目,其成功开发和工业化应用,不仅大幅度降低了公司催化剂采购成本,还增强了公司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在国家行业转型升级中发挥技术领先优势奠定了坚实基础。(梁顺龙)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