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峰化工通过“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验收检查

1125,涪陵区总工会受重庆市总工会的委托,对重庆华峰化工工会创建“市级模范职工之家”进行验收检查。验收组一行通过走访现场、查资料、听汇报和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公司创建“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综合考评。

考评会上,涪陵区总工会副主席任华认为,重庆华峰化工党政工领导高度重视,支持力度大;民主渠道畅通,工作规范,规章制度以及职代会制度日益完善;重视提高员工队伍素质,为员工培训学习、晋升发展搭建平台;关爱员工身心健康,重视员工衣食住行,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创建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最后,验收组一致同意重庆华峰化工通过“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验收检查。

公司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钟正宽在发言中表示,重庆华峰化工将不遗余力、一如既往地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积极推进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努力打造职工信赖的温暖之家、和谐之家。(雷小丽)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