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华峰化工召开12万吨/年环己酮项目总结暨表彰大会

1022,辽宁华峰化工召开12万吨/年环己酮项目总结暨表彰大会。公司高管、各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工程建设先进个人共160余人参加会议。氨纶公司总经理潘基础、副总经理徐宁等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通过短片回顾了从2011年项目建设伊始至项目投产的点点滴滴,随后,公司总经理徐淑媛以及工程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全面规划和专业分工方面对该项目进行了客观、深入的总结,分析现状与预期之间的差距,总结经验教训。会议还对22名在工程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员工进行了表彰。

氨纶公司总经理潘基础在讲话中对项目的顺利投产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当前公司已转入正常生产运营阶段,但务必要尽快解决好一些存在的细节问题,从源头建立起优势资源,同时,要紧紧围绕安全、品质、成本和员工成长等,不断强化管理,促进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最后,他号召大家要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创业者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把辽宁华峰化工运营好,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刘微)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