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召开2015年度财务工作会议

1212,华峰集团召开2015年度财务工作会议。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总裁林建一,副总裁陈恩之、唐劲松,财务总监陈学通,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董事长尤金焕,氨纶公司总经理潘基础,超纤公司总经理段伟东,华峰日轻铝业公司董事长尤小华等公司高管、财务负责人及全体财务、审计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公司财务负责人先后汇报了2015年度财务、审计工作情况,接着,陈学通总监代表集团财务、审计系统作了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未来五年集团财务系统“打造统一会计核算平台、构建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总体目标,并重点阐述了下阶段的工作思路。

随后,尤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他在充分肯定集团财务、审计工作的同时,就下一阶段财务、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财务队伍的自身建设,培养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二是要加强系统创新和流程创新,集中精力加快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讲究工作方法,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为生产经营做好服务。

最后,林总裁在会议总结中要求与会人员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务实有效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沟通,向决策支持型、价值创造型的财务管理方向转变,以更好的专业服务支持企业未来发展。(陈海珍)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