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举办“诚敬做产品”活动经验交流会

1027下午,华峰集团2015年“诚敬做产品”主题活动经验交流视频会议在华峰专家楼多功能厅召开。

会上,来自各公司、工厂和班组的9名员工代表分别就开展“诚敬做产品”主题活动的做法、体会和思路等作了典型发言。新材料公司新材料工厂厂长助理卢成冲从部门特色管理、学习型班组等方面介绍了打造智能工厂的成果;氨纶公司东山D工厂厂长叶国建介绍了“我是标杆王”活动内容;氨纶公司质检部部长助理陈永武畅谈了诚敬是企业发展之道。;TPU公司生产部丁班副班长朱瑞则坦陈了“诚敬做产品”的意义;合成树脂工厂B班生产班长郑炜“以学促行、以新促行、以变促行、敬心敬业”为下一步主题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氨纶公司员工代表袁昆山的一句“诚敬做产品,我先行!”发出了华峰人最真实的声音。

虽远在千里,重庆化工己二酸联合装置A经理助理丁亮亮、超纤公司后处理车间主任助理张丽君、华峰日轻铝业生产部部长助理周峰通过视频分享了“诚敬做产品”的点点滴滴。

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品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经过三年多的努力,“诚敬做产品”已成为与生产经营结合最紧密、在管理层和员工中支持与参与度最广泛的品牌主题活动,今后要把活动持续性地向纵深推进。他强调,要始终把诚实诚信、敬业敬畏的精神,倾注于产品制造的各个核心环节,要突出重点、扬长补短,确保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周品英、钱炳贤、张存丰、黄旭然、王磊等在瑞安主会场参加会议;贺璇、周书兰等在上海分会场参加会议;姜曦、王志远、董德宋等在重庆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前阶段的工作经验,并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林加浩)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