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荣获“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从中国质量协会传来好消息,华峰集团荣获“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企业类)”称号,这是华峰首次荣获用户满意类全国性奖项,浙江省仅有两家企业获此殊荣。

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评选程序为市级推荐、省级测评、中国质量协会最终评审,其中省质量协会用户评价中心对参评企业进行顾客满意度测评是关键一环,由其评价并出具的顾客满意指数是对参评企业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效果的重要依据。

此次测评,省质量协会用户评价中心向200多个华峰用户发放了问卷表格,从 你回收的问卷中综合数据分析得出华峰顾客满意指数7项指标平均分为78.65的高分。

多年来,华峰集团秉承“致力于客户与公司的成功进行创新”的企业使命,坚持“宁可损失千万产值,不让一件不合格品出厂”的质量理念和“满意多一点”的服务理念,通过践行全员参与的“科技创牌、质量立牌、诚信兴牌、制度保牌、依法护牌、文化升牌、形象强牌”的品牌建设运行机制和一套标准的客户服务流程,全心全意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塑造了一批极具特色的品牌工程和品牌产品。(周涵)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