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己二酸三期年产18万吨项目在沪签约

打造全球产能最大、工艺最先进的生产基地

1112,华峰集团己二酸三期18万吨己二酸项目在上海签约。项目投产后,华峰重庆化工己二酸年生产规模将达到54万吨,成为全球产能最大、工艺最优的己二酸生产基地。

是日下午,在华峰上海研究院会议室,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和重庆市涪陵区政府区长李洪义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签约仪式上,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表示,涪陵政通人和,在实体经济发展面临严峻形势的情况下,党委政府有大局观,为企业服务的意识也进一步增强,发展环境很好,这坚定了华峰投资涪陵的信心和决心。他说,华峰化工将充分发挥创新驱动作用,进一步巩固在国内和国际上的产业引领地位,做好企业本位工作,在实体企业发展上形成更加明显的国际竞争能力。他希望涪陵工厂更加重视环保和安全工作,承担好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涪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涪陵区委书记秦敏表示,尤小平主席是一位令人敬重的企业家,华峰集团是一家令人敬重的企业。在国内国际化工企业普遍陷入亏损的大环境下,华峰涪陵工厂一枝独秀,这是企业竞争力的体现及创新和拼搏的结果。他表示,涪陵将加快推进白涛化工园区危化品码头建设,为华峰化工水上物流运输创造条件,帮助企业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

涪陵区区长李洪义则介绍今年前三季度涪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盛赞华峰化工对推进涪陵白涛化工园区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涪陵区政协副主席、白涛化工园区管委会主任周勇,以及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浙江华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尤金焕,华峰集团副总裁、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恩之,华峰集团副总裁、华峰上海研究院院长唐劲松等企业高层人士参加座谈并见证签约。

据悉,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是华峰集团2010年在涪陵白涛化工园区投资注册的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1400余人,是重庆100强工业企业和涪陵30强工业企业,也是涪陵正加强培育的10户百亿级工业企业之一。(魏东 孙昌思核)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