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巡视组肯定重庆华峰党建工作

近日,中组部组织二局副巡视员牛巧娣一行在涪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孝卫的陪同下莅临重庆华峰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华峰集团副总裁、重庆基地党委书记、重庆华峰化工总经理陈恩之陪同来宾参观了生活小区、党建活动室和党建系列展板。

座谈会上,陈总就重庆华峰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愿景等作了详细介绍。他说,一直以来,重庆华峰务实开展党建工作,由党委引领工会、实行党工团一体化,努力开展组织形式多样、员工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他指出,重庆华峰结合“党建领航·美丽华峰”的党建思路和实际情况,努力推动六美建设;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企业文化,凝聚团结员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争做优秀民营企业。

牛局长在听完汇报后对重庆华峰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说,重庆华峰在发展过程中,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基层党组织建设道路,将先进的现代化管理和优良传统的文化理念融会贯通,既服务企业,又造福员工。在为员工搭建实现“华峰梦”舞台的同时,促进了企业自身的发展和助推了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雷小丽)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