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责任关怀 做蜜蜂型企业

华峰氨纶出席中国工业经济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2013中国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发布仪式"526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等八部委指导,石化和纺织等十家全国性行业协会协办。会上,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发表了主旨讲话,随后中国工经联向全社会发布了《中国工业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

    会议期间,87家行业企业集中发布了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华峰氨纶作为省经信委推荐的五家企业之一,也是全国纺织行业唯一一家参加发布会的企业,在现场发布了《2012华峰氨纶社会责任报告》。华峰氨纶2012年社会责任报告,以"四个共同"为核心理念,紧紧围绕"做最佳雇主""负责任地做产品""美丽化工、美丽家园"等八大版块内容编写,突出反映了华峰氨纶2012"践行社会责任、做蜜蜂型企业"的履责目标。《2012华峰氨纶社会责任报告》作为一年一度的责任关怀主题报告,华峰氨纶已连续5年发布并成为浙江省履责企业的典型代表。(吴海峰)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