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正式开通企业官方微博微信平台

    为进一步拓展华峰集团对内对外宣传平台,加强网络新媒体建设及移动互联网的舆论引导,日前,华峰集团新浪官方微博、腾讯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运行。这两个新媒体平台将定期发布集团公司新闻信息,全面展示企业形象与员工风采。社会公众可通过平台及时浏览公司动态新闻,获取相关最新资讯并参与互动。

  

       据权威报告显示,中国已成为微博用户世界第一大国,截至2012年底,新浪微博注册用户总数达到5.03亿,是中国用户数最多的微博产品。微信是继微博之后发展最迅速的新媒体通讯社交平台,目前用户已经达到3.5亿。

   

       华峰集团品牌负责人表示,华峰集团将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实时、主动进行新闻发布,拓展新闻传播渠道。读者亦可通过手机客户端、微博账号http://e.weibo.com/huafengbrand、微信二维码扫描或微信公众账号(huafon1991)给予关注。

                                                                        (吴伟伟)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