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申银公司发布首份社会责任报告

  日前,2012年浙江省融资性担保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秦皇岛北戴河举行。浙江华峰申银担保公司与中新力合等23家担保企业共同发布了201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申银公司首次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系统阐述了华峰申银对员工的责任、对客户、伙伴的责任、对社会公共关系、社会公益的责任和对促进经济的责任。同时展现2012年华峰申银公司以“安内、拓外、创新、增收”为总方针,致力于打造中国民间资本担保领域领袖品牌,努力建设成为跨省运营的综合型金融机构。

  华峰申银公司总经理王晓波说,企业是社会的一份子,企业的社会责任关系到企业的和谐发展与社会稳定。为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华峰申银将坚持走“科学发展、创新发展、人本发展、优化发展、和谐发展”的路子,以实现社会效益、企业利益和员工福利的多赢。(苏淑莹)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