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举办"负责任地做产品"主题质量知识竞赛

  为响应集团号召,深入开展“深化文明创建、负责任地做产品”主题活动,8月30日下午,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举办了“负责任地做产品”主题质量知识竞赛,来自公司各部门30余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质量知识竞赛以书面考试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浙江省质量强省建设十二五规划》、卓越绩效模式以及质量文化的相关知识,旨在发动员工学习质量知识,引导员工提高质量意识,进一步夯实企业的质量基础。

  最终,印铁制罐车间王小华获得一等奖,质检部许雅玲、杨小娜获得二等奖,生产技术部叶芬芬、鞋底原液车间张和、革用树脂车间胡波获得三等奖,此外,质检部的左摇等5位员工获得优秀奖。同时,王小华、许雅玲、杨小娜还将代表公司参加温州市级的质量知识竞赛。(张立中)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