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专题研究班领导考察华峰

  9月14日下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管理体制专题研究班一行20余人在温州、瑞安两级金融办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华峰考察指导。集团总裁林建一、集团副总经理翁奕峰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专题研究班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小额贷款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和民间资本管理公司。在参观过程中,专题研究班领导还深入各公司业务部门,详细了解集团金融板块的业务模式与操作流程等。

  座谈会上,翁奕峰副总经理向专题研究班领导介绍了集团金融平台的运行情况与主要做法,并详细解答了关于小贷公司融资比例与方式、资产管理公司担保放大倍数以及民间资本公司私募方式等方面的问题。此外,会上还研究讨论了温州金融改革与民间资本风控体系建设等情况。

  据悉,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管理体制专题研究班由来自中央、各省市金融监管部门和金融系统的人员组成,此次来温由中央政策研究室国际研究局副局长周宁带队,主要是为了考察调研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建设情况。(孙昌思核)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