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六公司联袂登陆2012中国国际皮革展

  9月4日至6日,2012中国国际皮革展、中国国际鞋类展和中国国际箱包、裘革服装及服饰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共7个展馆,展会面积8万多平方米。展出的产品包括皮革、皮革化工、皮革机械、皮鞋、箱包、服装、鞋材及配饰等整个皮革产业链的全部产品。

  华峰集团携5家子公司精彩亮相本届皮革展。作为制革之乡——温州的龙头企业,华峰集团在聚氨酯领域不断探索,长期致力于聚氨酯超纤合成革、聚氨酯鞋底原液、热塑性聚氨酯、聚氨酯硬泡等行业的研发及运用,且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展厅里,华峰超纤展出了60多种合成革产品,其中亮面层合成革成为本届展会中外客户热捧的“明星产品”。此外,华峰超纤内饰产品均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作为产业链上不可或缺的合成树脂产品,华峰合成树脂公司展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水性树脂产品,据了解,这种树脂能用普通的水代替有毒原料DMF,且性能较老产品更加稳定,并有利于对环境的保护。

  另外,华峰新材料、华峰热塑性聚氨酯、华峰普恩聚氨酯、华峰聚酰胺也展出了众多实力产品。展会期间,各子公司营销人员热情接待来宾,并为他们细致讲解各种产品的性能和特点等。据不完全统计,为期三天的展会共有1000人次先后参观了华峰展厅。(施陈波)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