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党委喜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殊荣

  6月28日,在全国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华峰集团党委被中共中央组织部授予“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集团党委以“推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企业实现科学发展”为主题,按照“四个结合”思路和“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企业有发展、员工得实惠”的具体要求,立足服务企业发展大局,以创先争优为动力,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拓展创先争优活动内涵;以争创“五个好”先进党组织、争做“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目标,创新活动载体,有力推动了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在所辖2个党总支、15个党支部,282名党员中积极开展“活力和谐先锋”创先争优活动,把党建工作融入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员工关怀和公益事业之中,创出了特色、创出了效益,形成了党政工团共创共建的创先争优大格局,激发了广大党员和员工创先争优的热情。

  据悉,经中央同意,中央组织部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进一步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召开了全国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对1000个基层党组织、100名共产党员和100个县(市、区、旗)党委进行表彰,并分别授予“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县(市、区、旗)党委”荣誉称号。(一舟)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