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共建家园·共享幸福”主题中秋晚会

  把酒话佳节,举杯邀明月。9月25日晚,以“共建家园·共享幸福”为主题的2012年华峰集团中秋晚会在瑞安市政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温州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潘玉驹、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集团总裁林建一、新材料公司董事长尤金焕、氨纶公司总经理潘基础等集团与各公司领导来到晚会现场,与900余名来自各公司的员工代表和家属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晚会在播放的短片《幸福华峰》中拉开序幕,随着VCR的镜头,人们看到了集团各公司员工身处华峰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感受。

  随后,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上台作了热情洋溢的中秋致辞。尤主席在致辞中向全体员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当前华峰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特别是未来几年,随着鼓励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的加快落实,随着振兴实体经济发展举措的不断实施,随着集团各大产业基地的建成与投产,华峰必将迎来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为了让员工更好地分享企业发展成果,华峰将深入实施人才培训体系、绩效管理体系以及后勤保障体系三项改革,通过更加全面的制度保障和更加务实的落实举措,不断提升员工的劳动技能和劳动效率,不断提高员工的薪酬水平和福利待遇,不断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努力让员工在华峰这个大家庭工作好、生活好、成长好。

  在主持人充满激情的开场白后,人们首先欣赏到的是华峰职工艺术团的大合唱《与你同在》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合唱团成员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约吟唱的演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爆发出的阵阵热烈的掌声表达了观众的心情。本次晚会华峰职工艺术团献演的自创、自编的小品《幸福是什么》、《华峰“论剑”》,爵士舞《青春魅力》,现代舞《我最摇摆》,小组唱《你是太阳,我是星星》以及金曲联唱等节目将晚会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作为友情演出单位,温州大学艺术团为本次晚会带来的男生独舞《吉祥树》、舞蹈《空巢的孩子》、丝弦五重奏《天山之春》、小品《接受》、独唱《好运来》等精彩的演出,让现场观众激动不已。

  本次“共建家园·共享幸福”主题文艺晚会分为“发现幸福”、“创造幸福”、“传递幸福”三大篇章共同构筑与弘扬了华峰人的“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的拼搏精神和共享幸福的理念。

  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我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相聚华峰,共同创业、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站在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启航,“千亿华峰”的目标让华峰人携起手来,快马扬鞭再奋蹄。在晚会现场,丰富多彩的节目让观众目不暇接,两个小时的激情演出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晚会在独唱《好运来》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晚会在每一个篇章演出完毕后,还现场抽取了幸运特等奖和幸运一、二、三等奖。

  本次晚会还对刚刚结束的2012年度“新材料杯”创新创优创效竞赛活动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集团公司领导分别为其颁奖。

  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已成为华峰的年度盛事。本次晚会由华峰申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华峰职工艺术团、温州大学艺术团联合承办。(刘贵高)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