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环保厅厅长徐震盛赞华峰:

着眼绿色未来 立足环境保护

  7月10日,浙江省环保厅厅长徐震一行在温州市环保局局长郑建海、瑞安市副市长陈荣臻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华峰考察指导工业企业污染防治工作。集团总裁林建一、氨纶公司总经理潘基础、集团副总经理胡永快等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徐厅长一行先后参观并考察了集团形象展厅、氨纶公司生产一线车间。在参观考察过程中,林总裁向来宾详细介绍了集团各产业布局及发展情况,并汇报了公司在节能减排、污水处理、生态保护、职业健康等方面的工作。在中水车间,徐厅长饶有兴致地问起了公司工业废水处理及回收情况,当他了解到华峰东山厂区每天所需工业用水680吨左右,工业用水费用每年高达300万多元,为此,公司投入400多万元引进了中水深度处理回收项目,不仅使污水完全纳入治理系统,而且使得工业用水成本大幅度降低后,连连点头,表示赞许。

  徐厅长对华峰近年来在环保工作上的高度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的生产要牢固树立“绿色”理念,以节能、环保、低碳等绿色标准助推经济发展。最后,徐厅长盛赞华峰的发展着眼绿色未来,立足环境保护,是全省生态文明建设优秀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吴伟伟)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