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德荣视察华峰

  8月5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德荣,副市长朱忠明、仇杨均率温州有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在瑞安市委书记陈建明、市长李无文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华峰视察工作。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总裁林建一、氨纶公司总经理潘基础、集团副总胡永快等领导热情接待了陈书记一行。

  陈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尤主席关于集团各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尤主席还特别就华峰积极参与温州金融改革作了详细汇报,他告诉陈书记,目前华峰已经搭建三家金融公司,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陈书记在听完汇报后,连连点头表示肯定,并鼓励尤主席在做好主业的同时,继续做大做优做强金融行业。

  随后,陈书记一行在华峰召开了经济形势座谈会,瑞安市委政府和温州有关市直部门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共商温州金融改革和民营企业发展大计。(金国 )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