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孙华山考察安全生产工作

希望华峰积极推广在安全生产和管理方面的优秀做法和经验

  7月18日,国务院安委办副主任、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孙华山率国务院安委办督导调研组来华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省安监局副局长董国庆、温州市副市长陈浩、安监局局长苏爱萍、瑞安市市长李无文、副市长陈荣臻等领导陪同检查。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总裁林建一、新材料公司总经理段伟东、集团副总胡永快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华峰集团企业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厂区,并听取了尤小平主席关于公司产业发展情况、安全生产及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的详细介绍。在参观华峰聚氨酯保温材料产品时,孙局长对随行检查组成员说:“这是个高科技的好产品,保温防火性能好,在保障安全生产方面大有作为。”

  在交谈汇报中,尤小平主席指出,华峰集团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以国际上最先进的“责任关怀”理念为指导,结合行业和企业的实际情况,切实做好工艺安全、生产安全、操作安全、运输安全、社区安全、员工安全等领域的管理优化工作,不断推进企业安全管理的标准化,目前是安全标准化省级达标企业。孙局长听后对华峰安全生产的做法和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华峰的安全生产意识强、生产设备先进、安全管理方式科学,是化工企业中安全生产和管理方面都做得较好的企业。

  参观考察结束后,孙华山副局长紧握尤小平主席的手,说道:“希望华峰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做大做强,不断创新,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要积极推广你们在安全生产和管理方面优秀的做法和经验。”(金国  吴伟伟)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