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U杯“最强大脑”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正式启动!

   3月29日,华峰集团举办的TPU杯“最强大脑”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正式启动。作为华峰成立30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最强大脑”知识竞赛将企业文化、规章制度、行为规范与应知应会常识融合在趣味竞赛中,使员工们在娱乐之余能够收获更多知识。

   相比往年的“最强大脑”竞赛,今年在活动形式上再次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广大员工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在企业微信平台上参与答题活动。活动从3月29日0:00至9月26日24:00止为期26周,每周将根据积分排名,产生10名答题“智多星”,每人发放精美礼品一份。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积极响应中央党史学习号召,今年在题库设置方面也增加了党史相关内容,以创新的形式和内容引导广大员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激发广大员工爱党爱国的热情。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一起参与吧~~